首页 课程负责人 主讲教师及队伍 山东理工大学官网 中国数学会
主讲教师

李功胜

(职称:硕导、教授; 学位:博士(数学)





李功胜,教授,博士,山东省高校第五批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对象,山东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研究所负责人。2014年起担任山东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一职。




中文名:李功胜 职称: 教授(硕导) 职务:院长 所在院系: 数学与统计学院

张耀明

(职称:硕导、教授; 学位:博士(数学)





张耀明,1993-1996年在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攻读博士学位,结构力学方向,主要针对结构及工程中的偏微分方程边值问题,研究其边界元法科学计算的理论及应用。1996年4月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后,从事转子动力学及边界元法研究。2002 -2004年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动力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工作。边界元法与差分法、有限元法构成三大科学计算方法。边界元法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,如可应用于动力机械受热零部件热负荷分析,结构的形状优化设计及可靠性度理论分析、结构断裂分析及各种非线性问题等。




中文名: 张耀明 职称:教授(硕导) 研究方向: 结构力学方向 所在院系: 数学与统计学院

师资队伍